首页 游戏 软件 排行 专题
fastboot和adb不是内部或者外部命令完美解决方案
  • fastboot和adb不是内部或者外部命令完美解决方案

  • 大小:558KB更新:2013-12-07 09:24
  • 类别:手机工具系统:WinXP

在刷机过程中,有时候会遇到fastboot或者adb不是内部或者外部命令的时候,如上图,或者提示“计算机丢失AdbWinApi.dll",将名称中含有adb和fastboot.exe复制到 c:/windows/system32下然后再将名称中含有adb的所有文件复制到 c:/windows/system
就完美解决刷机中遇到的fastboot和adb不是内部或者外部命令的问题了。


出现这个提示,是指CMD当前指向的文件夹目录中,没有fastboot工具,通常会在帖子里面下载到附件,解压出来,然后用CD命令进入到此文件夹,或者直接把adb和fastboot工具复制到c:/windows/system32文件夹,即可不用CD命令。

完美解决方案:

具体怎么操作,请先安装手机驱动并且电脑正常识别手机。

首先,下载adb_fastboot.zip,解压到D盘根目录,如下图:

 

打开fastboot文件夹,可看到如下内容:

 

接下来,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:设置--应用程序--开发--勾选第一项。

然后,按下电脑的“WIN+R"组合键,打开CMD命令窗口。(WIN键就是键盘上带有一个windows图标的那个键,标准键盘一般在ctrl和alt之间,两边各一个),或者依次点击:开始--运行--输入CMD--回车。
然后在CMD命令窗口中依次输入如下命令(每输入完一行,按一下回车键):

d:

cd fastboot

adb shell getprop ro.cid

输入完成按回车键,可以在CMD窗口中看到如下信息

以上方案不需要把文件复制到 c:/windows/system32

玩家留言 跟帖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相关应用
猜你喜欢

开发者其他应用

同类下载
其它版本